阿卡貝拉團隊介紹:Borderless Vocal Band 無界人聲樂團

Borderless Vocal Band 無界人聲樂團為亞洲國際阿卡貝拉團隊,團員來自亞洲各個國家優秀的阿卡貝拉團隊,致力推出華語歌曲作品,讓世界進一步認識華語阿卡貝拉。

不論世界碰到多少困難,音樂無國界!讓我們一同度過難關!

2020年開始,疫情的影響擴及全球,所有人都無法像過去一樣,自由飛往各國,親身進行音樂交流。雖然無法實際相見,無界人聲樂團仍竭盡所能,運用身邊的所有資源,致力於推廣華語阿卡貝拉,持續產出卓越的音樂作品!

無界人聲樂團第一首作品愛是懷疑〉即被美國 Voices Only Productions 評選收錄於年度阿卡貝拉選輯《Voices Only 2021》。

愛是懷疑〉還入圍了阿卡中國 2022《蜂巢獎》年度最佳錄音獎年度最佳音樂視頻獎年度最佳編曲獎年度最具潛力樂團獎四項獎項。

無界人聲樂團也提供了《愛是懷疑》和《不醉不會》兩首曲目的曲譜連結給粉絲們,歡迎大家找夥伴來練練這兩首超級好聽的作品唷!

無界人聲樂團現任成員

喜歡阿卡貝拉的大家,可以在各社群上關注 Borderless Vocal Band 無界人聲樂團的動態,如果你也想要和無界人聲樂團一樣成為專業演出者,就來仁聲學苑的阿卡貝拉俱樂部一起唱歌找夥伴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