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S 星夢想計畫

戀唱 Unplugged 不插電聯合演唱會

想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想讓別人聽聽你的故事嗎?完整的專業課程,讓聲音教練帶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吧!

現場樂手伴奏

比較安靜的歌曲,以 Unplugged 的形式,以一把吉他/鋼琴現場伴奏,屬於比較純淨的現場演出。

3 人聯合演唱會

3 個人一起舉辦,一起挑戰。免除自己一個人舉辦的壓力。又可以享受站在舞台的樂趣。

40~50 席小型場地

學苑 live house 級小型場地。每個表演者,邀請約 15 位觀眾,慢慢累積自己的粉絲。

演唱會的夢想,一步一步實現。

不管是選歌、練習、場地、樂手、宣傳、票務處理、現場錄影,全部交由仁聲來協助你規劃與執行!

他們都推薦仁聲學苑

學員口碑心得推薦

學校教師、設計師、學生、會計、脫口秀演員⋯⋯來自各行各業的學員,經過了超過半年的訓練,站上了屬於自己夢想的舞台,聽聽他們怎麼說!

Project S 星夢想計畫

戀唱 Unplugged 聯合演唱會 套裝課程

提供完整的套裝課程,從開始準備到演出當天,教練們隨時陪伴在你身邊。

12 堂 一對一 聲音訓練

針對演唱會做一對一最完整的訓練,教練陪著你,從選歌、到風格,完成每一首歌的練習。

樂手彩排練習

三位歌手一起。
約 4 小時與總彩排與練習。

演唱會現場指導

演唱會當天教練一起參與,擔任音控、與樂手老師溝通。演出時給你最直接的指導與鼓勵。

N.V.T. COACH TEAM

N.V.T. 自然歌唱系統 教練團隊

每位教練都經過一年以上的專業培訓,並通過嚴格的 N.V.T. 教練考核,保證帶給你最正確的觀念 & 最精準的訓練。

仁聲教練

Project S 夢想星計畫

戀唱 Unplugged 舞台 課程費用

「你的人聲決定你的人生」你的聲音直接影響著大家對你的觀點,不管是工作上甚至是感情生活上。聲音的使用是一輩子的事,如果可以好好地花一陣子的時間,讓你一輩子的唱歌跟說話都變好聽。真的是太值得了!

12堂 聲音訓練課程 費用

9900 元起
依照不同教練級別的課程費用收費。已有購買個別課者,剩餘超過 12 堂課,不需額外購買。 

戀唱專案費用

免費!
所有行政文書、票券、簡單錄影的費用,通通包含在內。

票券預付款

5970 元
預付 15 張 398 元的演唱會票卷。

Project S 夢想星計畫​

報名戀唱 Unplugged 舞台

現在報名,一步步邁向夢想舞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