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T.自然歌唱系統

ㄧ對一 聲音訓練 常見問題

學苑的聲音訓練和坊間歌唱教學有何差別?

我們的 觀念明確易懂、適用所有曲風和語言,最重要的是能從根本解決你所有歌唱上的問題!

聲音訓練以「N.V.T. 自然歌唱系統」為基礎,嚴謹的理論、系統化的教學,提倡透過正確有效的練習,任何人都能用自然的聲音,唱出動人心弦的歌曲!

什麼是「N.V.T.自然歌唱系統」?

N.V.T.強調 唱歌最重要是自然的情感表達

目標在讓所有想學唱歌的人能夠用最自然的方式演唱,表達自我。簡單說,就是「讓唱歌跟說話一樣輕鬆自然」

我們透過嚴謹的研究、整理,系統化的教學。讓大家都可以很簡單了解正確的歌唱原理。並透過教練精準的帶領,邁向終極目標。
當唱歌可以跟說話一樣輕鬆自然的時候,就可以回歸到真正的自己,可以展現你真正的個人特色,輕鬆自然的展現豐沛的情感。

一對一的聲音訓練 適合我嗎?

當然!
我們的個別課都是由個人專屬的聲音教練針對您的能力和需求,量身打造適合您的訓練模式。
不僅如此,學習過程中教練還能配合您的狀況調整學習的進度,確保每堂課程能發揮最大的訓練效益。
無論您是熱愛歌唱沒有任何基礎、或是職業歌手藝人想要精進歌藝,我們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指導。還在猶豫的話,不如立刻報名一堂「體驗課」,親自來體驗我們的聲音魔術吧!

可以透露一對一聲音指導的上課方式嗎?

聲音指導個別課程每堂 30 分鐘,建議的上課頻率為每週一堂課。
每次上課的前半堂會進行綜合聲音練習;後半堂會是歌曲應用的練習。
如果想要更詳細了解,歡迎直接報名「體驗課」噢!

為什麼一堂課只有 30 分鐘,如果我馬上就有演出可以要求加課嗎?

每堂課 30 分鐘的長度設計,是為了讓您在聲音最好的狀態下接受訓練。
當然,如果您馬上有比賽、考試、表演或錄音,需要在短時間安排較密集的訓練,歡迎向您的教練諮詢如何調整課程安排。

什麼是「聲音初診-體驗課」?

「聲音初診-體驗課」是一項貼心的服務,讓您可以在決定是否要報名正式課程前,由教練為您上一堂模式和規格和正式課程相同的課。
除了「N.V.T 自然歌唱系統」的解說、體驗聲音訓練的神奇效果,教練在課後還會親自向您說明正式課程規劃!重點是,這堂體驗課和正式課程一樣「可以全程錄音」,費用竟然只要300元起!
快點看下面如何報名吧!

我們都在仁聲學苑等你歐

快來預約一全新的自己!

來這裡你不只可以開心的學唱歌,你還可以交到很多喜歡音樂的好朋友歐!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