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關於學苑 About

  

It all started when…

創辦人顏仁宣老師在自學生時代即開始接觸歌唱藝術,在自身學習的經驗中體認到目前在台灣並沒有一套足夠完備的歌唱教學系統,能夠幫助人以正確且有效率的方式進行歌唱訓練。

 

有感於此現況,顏仁宣老師向國際各大歌唱教學系統取經,並揉和了自身在表演及教學的經驗,鑽研數年時間,研發整理成一套符合中文使用者語言習慣的訓練法- N.V.T. 自然歌唱系統。

期望藉由 N.V.T. 的推廣能夠讓更多人了解正確的聲音訓練和歌唱教學,從而能享受人聲的美妙之處。

 

我們知道,唱歌是人的本能。而我們也相信,透過正確的歌唱訓練,每個人都可以用聲音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創辦人顏仁宣老師在學生時代即參加許多合唱團、音樂劇團,時逢現代阿卡貝拉(無伴奏人聲)演唱形式自國外傳來台灣,仁宣老師受到台灣合唱音樂中心 TCMC 啟蒙踏入阿卡貝拉的世界。十餘年來無論演出或者教學上默默耕耘,對於推廣現代阿卡貝拉更是不遺餘力。

 

然而,意識到在台灣阿卡貝拉的圈子裡,大多數的團隊都是各自努力,除了彼此間少有交流之外,更難有上下的經驗傳承。即便到了今日,一般民眾不知道阿卡貝拉為何者仍佔多數,顯見距離市場的成熟也還有一段路要走。

 

為了將阿卡貝拉這種人聲表演的極致藝術帶給更多人,仁聲學苑透過阿卡貝拉的教學與推廣,將人真正的聚在一起,並將這份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mark down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