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謝宛霖|會計 直播主

仁聲學苑-唱歌技巧-打造你的自然歌唱力

謝宛霖|會計 直播主

浪Live ID:4658318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顏仁宣

阿卡貝拉初級班2期 曾加入樂子人聲樂團

認識了一群有共同夢想、喜愛音樂的朋友。也更認識自己的聲音,更能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歌聲。現在的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很感謝自己當初跨出那一步來到仁聲!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對聲音的控制力!
也可以說是更認識自己的聲音!
以前唱歌會覺得少了點力道少了點什麼,不懂得如何去正確使用它。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學苑真的很溫暖,在學苑就很開心呀😊
最感動的其實是看到喜歡唱歌的大家都在進步的那一刻!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最淺顯易懂的,那些指令一定是你聽得懂的

最淺顯易懂的,那些指令一定是你聽得懂的,
指令帶來的效果就是讓你慢慢熟悉運用自己的聲音!
當然多練習非常非常重要唷~~~

想跟老師說的話

老大!!!!!! 你是我人生轉捩點的貴人,請繼續陪著我成長吧!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來學苑一起唱好歌!開心的玩音樂吧!

教練怎麼說

仁宣老師:

“2016年3月的時候,突然有很想很想進步的念頭,不想只是對自己說,唱歌只是唱開心,而想要能開心的唱歌也能把歌唱好。”“我是自己上網 google找到仁聲歌唱音樂學苑的。”
因為這樣的勇敢,讓宛霖來到了學苑。三年多的時間,幾乎每週都到仁聲報到。認真的上課、認真的練習。從一位平凡的上班族,變身成了一位充滿魅力的歌手。在浪live直播平台上,擁有了一票固定的死忠粉絲好友。
這一首『零星』,是她的朋友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述說著一位勇敢追夢,想用歌聲陪伴守護著大家的女孩的故事。這也是第一次這首歌曲用樂團的編制做演出,非常感人。一起來聽一下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