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王韋棟|工程師

王韋棟/軟體工程師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林晏安

透過每次上課的練習,也漸漸改善總唱不準的問題。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在來上課前,唱歌的時候總是沒法放開自己的聲音,唱ktv或與人一同唱歌時,覺得自己聲音總是憋著出不來,且因為無法有效率地發出高音,所以很多音是唱不到的。
以前總會讓自己落入誤以為都唱在正確音高上的盲點,因此,常常唱整首歌幾乎都沒有唱在調上。
來上課透過老師的帶領下,了解唱歌或唱高音時較為正確的發聲方式後,可以唱在之前覺得很難唱的音高上,透過每次上課的練習,也漸漸改善總唱不準的問題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到學苑上課的日是一週當中最期待的一天,因為喜歡唱歌,上課時可以盡情地發聲、唱歌,如果唱的時候有問題或卡關,老師就會發現並提點,每次上課都會吸收技巧與得到反饋,所以都很期待每次的聲音課。
學苑的老師、行政都很熱情,待人都很好,不會有隔閡感,在這上課不會有壓力感。

改掉之前誤解所謂唱歌的一些觀念,並且針對各問題給予特定練習與糾正。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在這最棒的事是老師在上課練唱時可以馬上看出唱歌的問題並給予回饋和矯正
自己在唱歌時有一些問題、習慣或缺點其實是以往不曾發現到的,自己會誤以為問題出在其他方面反而忽略掉最根本的問題,老師很專業可以把問題的根源挖掘出來,改掉之前誤解所謂唱歌的一些觀念,並且針對各問題給予特定練習與糾正。
練習過程中,隨著問題的發掘難免會產生一些觀念或技巧的疑問,所以常常會問一堆問題,老師不但會很有耐心地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還可以直接從專業老師身上得到技巧心法

剛來上課時唱歌幾乎是五音不全,覺得根本也稱不上是唱歌。

想跟老師說的話

回頭聽最初數堂上課的錄音,剛來上課時唱歌幾乎是五音不全,覺得根本也稱不上是唱歌。
一想到老師當初耐心忍受這麼多堂耳朵的摧殘就覺得相當感謝。
在聽自己的錄音回顧後,可以發現自己對比一開始是有一次比一次好的進步,在唱歌這條路上漸漸走在正確的路上,這種喜悅是每次每次與老師上課所換來的成果,所以很喜歡也很期待每次的上課,也真的很感謝老師對各類奇形怪狀問題的有問必答。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唱歌是一件快樂的事,課堂上不會有學習的壓力,反而都是享受這過程,在學苑會有一堆熱愛唱歌的同學一齊在這學習與交流,所以可以時常看到各類高手與阿卡貝拉的表演。
週遭有同樣對唱歌有興趣的朋友同好,如果可以一起練習、一起進步、一起追求進階技巧或更甚一塊組團唱阿卡貝拉,我想對於愛唱歌的人是更珍貴的機會和體驗。
所以很推薦喜歡唱歌的大家一起上課一起交流。

教練怎麼說

晏安老師:

韋棟是位軟體工程師,剛來的時候比較木訥害羞,對自己的聲音極度沒有自信,跟朋友去KTV常常都在吃東西,不論是歌曲或是發聲練習都不太敢唱,以致抓不太到正確的聲音以及音準。聲音也比較容易飄、高音演唱起來也辛苦。
每週都準時出現在教室,每次上課回家都非常非常認真練唱、消化課堂的練習,再帶著滿滿的提問回來課堂中!兩年多來音準問題改善非常多!聲音的控制也越來越得心應手,越來越輕鬆,也可以輕鬆唱出以前唱不到的高音!
期待韋棟未來越來越進步,站上舞台傳遞他的歌唱夢想❤️❤️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