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王韋心|紡織品貿易

王韋心|紡織品貿易、基督徒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蔡婷薇

以前唱歌只會模仿原唱者唱,現在唱歌會學著先從自己的聲音開始唱。

小時候參加過合唱團,小學音樂課都還蠻被音樂老師喜歡。以前會覺得自己的歌聲還可以,音準比別人準一點點。

來到這裡都被重新更新了!在教會有唱詩,偶爾在團契中帶領敬拜,教會練詩多是聲樂美聲唱法,學苑的教唱是我所需要的!也覺得不能再荼毒會眾下去,就來這裡學唱歌,把歌唱好。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以前只是開口唱,張大口唱, 以前唱歌若太投入會害羞,現在覺得上台唱歌感情流露是很自然了。 以前唱歌只會模仿原唱者唱,現在唱歌會學著先從自己的聲音開始唱。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跟唱歌有關的最開心的事是:
不管是不是在學苑裡唱,還是在課堂外練唱,突然明白一個上課學到的技巧並且很自然地使用出來的那個瞬間,很爽!

跟唱歌無關的最開心的事是:
跟小臉老師說「哪有」(我開玩笑的)
在沙發區看到老師們相親相愛的彼此吐槽…很有愛!

不用再自己一個人摸索如何把歌唱好!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老師的洞察力高,耳朵超利!
一聽就知道學生問題在哪裡,立即修正。
而且修正到位!效果極高!

想跟老師說的話

剛給小臉老師上課時,還覺得小臉老師很美艷不好意思親近,後來隨著自己唱歌的情緒越來越比較敢表達,這時發現老師飆粗話的樣子應該是有練過(誤)

徵選唱的歌Cleansed,是媽媽回天家的那天中午,我還在她耳邊唱的歌。
徵選沒唱好,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在舞台上把這首歌唱好。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不用再自己一個人摸索如何把歌唱好的方法,在這裡只要張口唱,謙卑聆聽跟隨,就會有人陪你一起走出摸索的迷霧,看見曙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