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李芃|福智青年行政助理

李芃|福智青年行政助理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蔡婷薇

本來唱高音的時候就像尖叫一樣,聽起來也不舒服。
來到這裡才知道如何正確地控制喉嚨在對的聲門位置,唱高音變得很輕鬆!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1. 改善高音的歌唱習慣!本來唱高音的時候就像尖叫一樣,聽起來也不舒服。來到這裡才知道如何正確地控制喉嚨在對的聲門位置,唱高音變得很輕鬆!

2. 發現自己唱歌常常在「偷懶」XD,因為一偷懶聲音就會鬆開變得虛虛的,所以也慢慢改掉輕浮地對待歌曲的心態,學習認真地每個旋律、每個詞。

3. 發現有滿多習慣會影響聲音,像是講話悶在嘴巴裡、身體緊繃、嘴角太開,這些都是不自知的習慣,但是老師看到&提醒的時候,才有機會改善,現在自己也逐漸有意識地在改變這些習慣。

4.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打破既有的保守框架。發現自己在練習混聲區的時候,會很怕破音、失敗、做不到等等,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給自己很多限制,所以也沒有自信與勇氣去突破,所以很感謝仁聲老師非常正向鼓勵著我,也用了很多有效的方式讓我慢慢鍛煉聲音的肌肉,現在覺得就算練習時破音啥的也很OK,因為就是在摸索&認識自己正確聲音的過程啊!(恥力增加?)

方向比努力重要,仁聲老師經驗豐富、身經百戰,一聽就會給你正確的練習方向,想要輕鬆把歌唱好唱滿,來這裡就對了!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最開心地就是每次上課都能感受到自己的進步,而且也慢慢抓到正確唱法的感覺。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耳朵超靈!我偷懶一下下也會被聽出來(聲音鬆掉),各種發聲練習方式也都立即有效改善錯誤發聲位置。而且超~級~會鼓勵學生!是對學生非常有信心的那種鼓勵!

想跟老師說的話

謝謝你不厭其煩地提醒我的壞習慣,練混聲區我唱得怕怕時也會陪我一起唱,讓我有信心練下去,然後唱到對的點的時候,你總是比我還高興還會歡呼!自己還有很多不會的地方,請你再多多陪伴我的學習了(鞠躬),謝謝你❤️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方向比努力重要,仁聲老師經驗豐富、身經百戰,一聽就會給你正確的練習方向,想要輕鬆把歌唱好唱滿,來這裡就對了!

打破既有的保守框架。練習的時候會很怕破音、失敗、做不到等等,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給自己很多限制,很感謝仁聲老師非常正向鼓勵著我,也用了很多有效的方式讓我慢慢鍛煉聲音的肌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