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吳政祐|南山人壽業務主任

吳政祐|南山人壽業務主任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江致緯

每堂課每分每秒的紮實訓練,訓練一分鐘等於10天的功力

本身就很熱愛唱歌,再思考許久後,覺得唱歌要再進修,畢竟要唱好一首歌不是那麼容易,最後因緣下加入「仁聲」家庭,遇到恩人教練——致緯老師,在他的穩定又細心的帶領下,每堂課每分每秒的紮實訓練,猶如進入了精神時光屋,訓練一分鐘等於10天的功力,所以喜歡唱歌,會唱歌,不代表什麼,用對方法唱歌才是真的。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覺得進步最多的一定是對於「高音」的疑惑,原來聲音共鳴分為:1.頭聲2.胸聲3.混聲
「假音」從此重我的世界名單移除,專業更重要!
再來比較有感覺的是,以前胸聲只能唱到Mi就快爆掉的我現在能輕鬆的唱到Fa,這雖然只有半音,但真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堆積,教練讓我做到了!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在這邊高手雲集,但各個低調,在這空間裡,很多人有不同行業,在校生、老師、家長、CEO等等
大家共同追求一個音樂夢,休息室還能坐在沙發上與大家交朋友同樂,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家園。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只要一唱不好,下一秒就可以幫我們調整方法,用別的方式來度過難關。

感覺教練耳朵都有裝上「聲帶診斷器」只要一唱不好,真的是秒來計算,下一秒就可以幫我們調整方法,用別的方式來度過難關。

想跟老師說的話

感謝教練,希望有朝一日我真的能將那不可能開的個人小成發變成可能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如果你不會唱歌,你就來學唱歌!
如果你會唱歌,那還不是真的唱歌,來調整讓自己更會唱歌!

教練怎麼說

致緯老師:

身為壽險業務,政祐需要與數不清的客戶洽談各種保單內容。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他還是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來到了仁聲學苑進修歌唱。
『感覺教練耳朵都有裝上「聲帶診斷器」只要ㄧ唱不好,真的是秒來計算,下一秒就可以幫我們調整方法,用別的方式來度過難關。』
進行聲音訓練也是要改變唱歌時的習慣,政祐本來就是唱歌好聽的人,經過每週穩定的訓練,他對自己聲音的掌握控制程度也越來越好了!
『如果你不會唱歌,你就來學唱歌!如果你會唱歌,那還不是真的唱歌,來調整讓自己更會唱歌!』
在仁聲學苑,政祐發現了讓唱歌輕鬆又好聽的秘密,同時也慢慢的讓自己離音樂夢想越來越近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