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子芯 | 初樂直播主

子芯/直播主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蔡婷薇

可以用輕鬆的方式唱到以往唱不到的音高,原本不敢唱歌又沒有自信的我,現在可以大聲的唱出來了。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從小喜歡聽歌,但沒有學過音樂,平常也不會唱歌,本身屬於比較沒有自信又害羞,後來因為直播的關係來仁聲學苑學唱歌。在到學苑之前,唱歌的時候總是覺得唱不上去,唱的聲音很小聲也很吃力,最想要的就是開發自己的高音頭聲。記得上第一堂體驗課時,老師請我先唱一首歌,聽完後老師說我音色很好,只是唱歌時比較沒自信,不敢唱出來。
找到對的聲門位置,透過多種練習方式讓頭聲更穩定,可以用輕鬆的方式唱到以往唱不到的音高,原本不敢唱歌又沒有自信的我,現在可以大聲的唱出來了。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老師很親切很有耐心也一直給我信心,來這邊上課很輕鬆沒有壓力,唱歌的技巧也進步許多了!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只要唱一句,老師便能聽出問題在哪,並告訴你這個地方該怎麼唱比較好。

想跟老師說的話

覺得跟老師上課好自在好開心,也學到許多唱歌技巧,常常被老師糾正唱歌時嘴巴不夠開,聲音出不來,所以我現在唱歌都想著嘴巴要打開唷😆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推薦喜歡音樂、愛唱歌的朋友們,不管你會不會唱歌,在這裡你絕對可以學到很多唱歌技巧唷!

老師很親切很有耐心也一直給我信心,來這邊上課很輕鬆沒有壓力,唱歌的技巧也進步許多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