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柯雨函|遊戲業

柯雨函|遊戲業

一對一 聲音訓練/聲音教練:鄭淩翔

聲音穩定了,自然也可以達到當初「想要唱好流行歌和音樂劇歌曲」的願望!

自己因為興趣的關係,在古典聲樂為主的合唱團前前後後唱了十年左右。當我發現我想要唱喜歡的流行歌或是音樂劇歌曲的時候,咦,居然卡住唱不出來!!我居然只會合唱團那種拋得高高的,很有空間感的唱法!(啊,但也沒有唱得特別好辣 A__A)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算算到仁聲上課已經一年多了,其實想想,自己真的進步了不少。
想當年踏進教室時,帶著《讓生命圓滿》的譜當我的第一首歌,唱得稀巴爛超不圓滿,唱的當下還黑人問號、懷疑人生,哈哈哈。
一路到現在進步了很多,不僅中低音音域穩定了非常非常多,就連混聲區也漸漸不會出車禍了。聲音穩定了,自然也可以達到當初「想要唱好流行歌和音樂劇歌曲」的願望!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覺得在學苑不存在的概念就是尷尬,大家都非常的親切。即便是見面沒幾次的老師們或是其他學生,不知道為什麼也還是可以輕鬆聊起來。
上班工作忙碌,話少孤僻了將近一週之後,到學苑和大家聊聊天、上個課是對我來說很好的充電。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就連閒聊都可以學到新東西是什麼巫術

第一,老師超有耐心。

不管是學樂器還是唱歌,其實我都超會鬼打牆。我會一直錯一樣的地方、犯一樣的錯誤好幾遍才改掉,但不知道為啥翔翔老師總是可以很幽默的面對我的鬼打牆,哈哈哈。

第二,老師到現在都還沒被問倒過。

和翔翔老師上課一年多了,翔翔老師從聲學原理到肌肉聲帶運動,可以用許多不同的面向解釋我練習上的問題。自己上古典聲樂的時候,古典聲樂的老師使用抽象空間形容聲音應該有的樣子,但就像前面提到的,翔翔老師的說法就很具體和腳踏實地,不會虛無縹緲。而且就連閒聊都可以學到新東西是什麼巫術 www

想跟老師說的話

翔翔老師你這樣太厲害惹,這樣叫我遇過的其他老師怎麼活 wwww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人生很短,想學唱歌就不要猶豫惹辣,上課上起來了呀!

教練怎麼說

翔翔老師:

雨函過去唱了十多年的聲樂和合唱,歌唱經驗相當的豐富,不過一但要唱流行歌或是音樂劇歌曲時,總是會覺得卡住唱不出來,或是聽起來不太對味。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與練習,原本就很棒的歌唱功力,加上調整完的小細節,整個脫胎換骨!真的是很!好!聽!😍

另外,因為雨函對語言學也很有興趣,所以上課時我們偶爾會聊一聊語言學的內容,再放到歌唱中一起討論、驗證或應用,趣味十足😆

期待有一天能看到雨函站在音樂劇舞台上發光發熱🎉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