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張詠欣|學生

張詠欣|學生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江致緯

在仁聲的第一堂課就讓我淺嚐到什麼叫輕鬆地唱出好的聲音,當下就決定要在這裡上課!

來學苑之前對自己、別人唱歌的鑑別度大概只有音高、節拍準不準、還有籠統的好不好聽而已。自己唱歌更是每次轉換到高音就像換了一個聲音,不僅覺得很卡,也不知從何開始改善。
到仁聲體驗之前也去過其他歌唱教室上體驗課,但上完只覺得喉嚨很累也很吃力,沒想到在仁聲的第一堂課就讓我淺嚐到什麼叫輕鬆地唱出好的聲音,當下就決定要在這裡上課!
上課到現在快要一年半,覺得在使用聲音上更自然順暢了!不僅更認識自己的聲音,掌控能力也進步許多,覺得唱歌不再是瞎子摸象亂試一通,而是真正知道如何調整肌肉發出更好的聲音。有時覺得唱歌怎麼越來越難,但同時也知道那是因為已經進步了,所以能夠往更細緻的地方發展。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當下最有感的就是高音的紮實程度和頭胸聲的轉換了。甚至有幾次發聲的時候不可思議地發現自己竟然可以順暢的轉換聲區,中間幾乎沒有gap,也幾乎不費力。
高音更紮實也讓頭胸聲的音色更接近,有時唱完自己覺得高音沒有轉換好,但聽回放的時候發現其實聽起來音色是連貫的,覺得意外也知道之前的自己不可能達到!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仁聲學苑真的是個讓人很放鬆的地方!有一陣子學校事情很多很累,來仁聲不止能暫時抽離壓力的環境,還永遠都有東西可以吃,有沙發可以睡覺,上課時老師還會順便心靈諮商,或是講(不好笑的)笑話來轉換氣氛。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雖然簡單,卻有很明顯和立即的效果。也不會要求模仿原唱的唱腔,而是幫助我找到自己最好的聲音來唱歌。

厲害在於唱歌遇到瓶頸時,上課帶的練習都不會很複雜,大多是用單音節的字來取代歌詞,以達到局部矯正的效果,雖然簡單,卻有很明顯和立即的效果。也不會要求模仿原唱的唱腔,而是幫助我找到自己最好的聲音來唱歌。

想跟老師說的話

覺得這一年多可以在仁聲上課而且看到進步真的是太酷了,也謝謝老師的教導、修正和鼓勵,覺得花在仁聲的時間都很值得。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如果喜歡唱歌但對自己沒有自信,真的不要錯過發掘自己唱歌潛力的機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