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謝宛芷 | 演藝系學生

謝宛芷/演藝系學生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林晏安

最開心的事情是能夠聽著自己每一次的上課錄音檔,都比上一次再更好一些!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上課前總覺得唱歌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很快就沒聲音了低音也都下不去。
每一次上完課都覺得進步了一點,低音慢慢越來越下的去!音域也更寬裕一些,混聲區也不再那麼不受控,唱歌也省力很多!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最開心的事情是能夠聽著自己每一次的上課錄音檔,一個一個都比上一次再更好一些!
不知不覺上課一年多,現在回去唱第一次上課的歌,變得很輕鬆!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她能夠用我聽得懂的方式,來教會我很多唱歌能夠更輕鬆的方式

老師厲害的地方我覺得是,她能夠用我聽得懂的方式,來教會我很多唱歌能夠更輕鬆的方式,包括嘴型、咬字,也很有耐心!
我的彈唇其實練好久都沒有練得很好,還是一次次帶著我,然後我覺得老師唱歌真的很厲害!希望有一天可以跟她一樣,然後永遠童顏!

想跟老師說的話

安安我愛妳💓💓💓💓💓💓💓💓💓💓💓💓💓💓💓💓💓💓💓💓💓💓💓💓💓💓💓💓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仁聲學苑是一個可以明確讓你聽到自己進步的地方! 不管會不會唱歌都可以來,老師們都很有耐心喔!

教練怎麼說

晏安老師:

宛芷是演藝系的學生,非常熱愛音樂,加入吉他社也和朋友組團、努力參加比賽、也練習寫歌創作。
宛芷剛來的時候穩定度稍不足,低音容易下不去,高音則是音色容易比較虛,以前在比賽的時候更是收過評審「唱歌很奇怪、咬字很奇怪」這樣的評語。
但是我不停地鼓勵她「妳擁有很棒的聲音!不要讓其他人決定妳會不會唱歌、能不能唱歌!」
經過持續地訓練,聲音的穩定度增加很多,音域變寬了、高音也變得更亮更紮實!
不僅拿下了幾個歌唱比賽的冠軍🏆
也被唱片公司簽約成為詞曲創作人,開始為藝人寫歌呢!
期待宛芷未來在音樂路上,有更多很棒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