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林亭安|學生​

林亭安|學生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蔡婷薇

不僅僅是在唱歌方面變得更厚實,更清晰,平常講話也更清楚了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我自己本身講話時常被人說是含滷蛋,所以在唱歌方面自然而然的就變得嘴巴張不開,唱什麼都聽不清楚,加上講話的方式聲門都非常的高,導致唱歌時非常的吃力,動不動就會卡住,但在經過這一年來的學習,已經改善非常多了,這不僅僅是在唱歌方面變得更厚實,更清晰,平常講話也更清楚了,過去我曾在學校培訓過活動主持人,但那時候不管怎麼大吼就是被學長姐覺得,我的聲音出不來,還是不夠大聲,但在仁聲學習後,有次在我學校的報告中,組員很驚訝的跟我說,你的聲音好亮好有力哦,但我只是輕鬆的講話而已,這證明了我終於能夠正確的發聲了。

這裡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裡不需遮掩,沒有包袱,可以盡情的揮灑妳的熱情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我從小就一直有在學樂器,甚至還有拿過全國冠軍,我其實是非常熱愛音樂的,但從鋼琴、小提琴、豎笛、吉他沒有一樣是能堅持走下去的,這其中有很多原因,不過其中一個原因是,家裡並不是非常贊同我走音樂這條路,久而久之就離這個圈子越來越遠,身邊也越來越難碰到志同道合,能夠分享的朋友,很多時候看場音樂劇,聽首歌,都沒人能夠理解我內心的悸動跟我腦中浮現的畫面。

但來到仁聲終於不一樣了,這裡的大家雖然都來自各行各業,但大家都有著一顆熱愛音樂及歌唱的心,我也終於遇到了一些人,能因為音樂,而產生那種說不出的感動,這是我最開心的事,而當你有一個夢時,仁聲會盡全力的給予支持與鼓勵,這是最令人感動的!

「當你有一個夢時,仁聲會盡全力的給予支持與鼓勵,這是最令人感動的!」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老師教的很清楚明瞭,每次遇到不同的瓶頸,也都能對症下藥,用適合解決該問題的方式來進行發聲練習,更厲害的是,練習英文歌還能同時糾正英文發音。

想跟老師說的話

謝謝老師對學生都是非常的有耐心,也時常給予鼓勵,還記得有次我說希望有天能站上舞臺,老師非常認真的說交給她,真的非常的用心,也曾在聖誕節寫卡片給學生,跟學生的感情也都很好,老師妳真的很棒!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這裡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裡不需遮掩,沒有包袱,可以盡情的揮灑妳的熱情,所以若是你對唱歌也有那麼一點渴望,不要猶豫,這裡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教練怎麼說

婷薇老師:

亭安是一位很有禮貌的企管系大三生,當時來上課的時候聲音聽起來糊糊的滿小聲的,但經過兩期的課程後,聲音的掌控度變好了,音色聽起來也明亮許多,常常會跟我討論下一次要挑戰什麼歌曲。我一定會帶你站上夢想的舞台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