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徐翊珺 | 上班族 駐唱歌手

徐翊珺|上班族 駐唱歌手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林晏安
阿卡貝拉初級班2期

學到適合自己並且又輕鬆的唱歌方式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進步最多的是「放輕鬆」=》(哈哈,這句是來亂的。)
正式接受課程前,總是覺得自己在某些音域很舒適,一旦超過特定音域就會覺得吃力,總是低音很虛然後自以為是語氣,高音很緊很用力,不甘於只在舒適音域遊走的我想要突破,想要讓自己的音域可以更廣,也希望可以改善長時間講話會沙啞的狀況。
上課後,我懂得要將聲門放低、聲帶閉合要緊才能夠輕鬆地唱出紮實又亮亮的聲音。進步最多的是胸聲,變得紮實亮亮又厚厚,其次是頭聲,可以唱到超乎想像的高音,原來我可以輕輕鬆鬆唱這麼高。
雖然第一句看似來亂的,但是真話,放輕鬆才唱得好。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1. 學到適合自己並且又輕鬆的唱歌方式。
2. 聽到自己很輕鬆地發出沒有聽過且好聽的聲音。
3. 可以跟學苑的老師一起大笑一起瘋言瘋語一起叫外賣。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看透你,耐心不厭煩的帶學生重複練習,且提供適合學生的發聲方式

晏安老師的耳朵很靈敏,只要我一不小心稍稍用力(脖子、嘴巴、肩膀…等),她立馬會點出問題並協助我調整,調整後,果真奏效。我想不承認都不行。😜

想跟老師說的話

晏安老師,謝謝妳,雖然我是少數可以讓你沒耐性的學生(誤),但我真的是很愛妳,尤其是妳的認真與專業。
請看在我們一起邊上課邊大笑的愉悅時光上,希望妳可以一直對我有耐心喔,不要放棄我。哈哈哈。😘😘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我在仁聲找到自己喜歡的聲音,想輕鬆唱出紮實又明亮聲音的朋友們,身為仁聲資優生的我真心推薦。

教練怎麼說

晏安老師:

Irene一開始是因為阿卡貝拉團體班加入了仁聲,其實他在中間音域聲音的表現很不錯,但在低音音域會有些吃力,為了想要讓自己的音域可以更廣,也希望可以改善長時間講話會沙啞的狀況,開始上起了個別聲音課。
經過持續地訓練,聲音的穩定度增加很多,音色變得紮實又溫暖,更開啟了她下班後的歌唱生活。
Irene其實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但是,
因為「喜歡唱歌」,開始訓練聲音,讓歌聲變得更好聽
因為「喜歡唱歌」,開始駐唱人生,一場一場練習自己的舞台魅力
因為「喜歡唱歌」,完成了生日演唱會的夢想
未來也一起加油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