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任思瑜|舞者 師大表藝所

任思瑜|舞者、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研究生

N.V.T.自然歌唱系統 一對一聲音指導
聲音教練:鄭淩翔

從發聲位置到對歌曲的詮釋,我覺得都進步非常多。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從發聲位置到對歌曲的詮釋,我覺得都進步非常多。第一次來上課時,我只是一味的用力唱,用自己認為好的方式唱,但老師告訴我,我嘴唇的形狀及過度用力會影響我唱歌,也說我唱歌方式
太用力唱會導致聲門高、喉嚨附近不該用力的肌肉太用力,所以聽起來是一個緊繃用力的聲音
;聲門高會導致聲音扁扁刺刺的,而且很費力,嘴角太開也會聽起來扁扁的。而且一開始我唱
歌其實氣音非常多,我一直以為那是對的,後來老師透過影片及圖片的講解讓我瞭解聲帶閉合,
也分享不同的歌曲,讓我瞭解咬字和好多唱歌的細節,讓我的聲音變得更厚實,唱歌也更有感
染力及穿透力。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這裡的環境乾淨舒服,一進門迎面而來就是充滿歡笑的大家,每一位老師及行政人員人都非常好 ,經常關心學員,也常會不藏私地告訴學員好看的戲,或唱歌的秘訣,很喜歡這裡的上課內容、 環境及人們。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淩翔老師他什麼都知道,連我在想什麼都知道,我每次想到什麼 想問的,老師就一定答得出來,每次我想解決自己聲音及表演上的困擾,老師總是非常有耐性的 一一解答我的難題。老師是暖男!是小叮噹!

因為我個性非常的活潑,又坐不住,但老師總能用吸引我的教學及說話方式讓我對課程感興趣。 其實我一開始對唱歌非常非常沒有自信,但是經過老師每次上課給我的功課,每天回家練習後自 己跟家人都發現真的進步很多。淩翔老師他什麼都知道,連我在想什麼都知道,我每次想到什麼 想問的,老師就一定答得出來,每次我想解決自己聲音及表演上的困擾,老師總是非常有耐性的 一一解答我的難題。老師是暖男!是小叮噹!

想跟老師說的話

讓原本是鴨子聲音的我靠著歌聲考上理想的研究所!老師是最棒的老師!

淩翔老師 ! 我!愛!您! 謝謝老師,從一開始願意認領我這隻受重傷的小狗狗,從一開始,因為很想考上師大的表演藝術 研究所,但發現自己唱歌很不足,所以其實是個很趕的個案,非常佩服老師沉穩的為我安排集訓 的這幾個月,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問題及幫助我,也因為想要帶給我更多東西,而晚下課 ,甚至常常因為上課時間想跟我講的還沒分享完,就利用下課時間在交誼廳幫助我,不論是歌唱 或是表演,老師甚至會犧牲自己下班時間,細心地告訴我,面對這麼時間這麼緊迫又緊張考試我 該做些什麼及我可以做什麼,真的非常謝謝老師願意一步一步帶著我陪著我不放棄我! 後來讓原本是鴨子聲音的我靠著歌聲考上理想的研究所!老師是最棒的老師!
任思瑜-2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來仁聲,變成好歌聲,想飛翔,找淩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