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貝拉作品

Gravity 仁聲歌手

張惠妹aMEI 偷故事的人 A Cappella Medley/Mashup

仁聲歌手從張惠妹aMEI最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中的歌曲精挑細選,以阿卡貝拉Mashup的形式,一口氣翻唱五首歌曲,重新編曲混音,賦予歌曲另一番風味,處處充滿驚艷!

【Gravity 仁聲歌手 A cappella cover】

2020影視金曲串燒!

你一定聽過的 2020 電視劇&電影主題曲,
阿卡貝拉 #純人聲 重新演繹🌟
⠀⠀⠀⠀⠀⠀⠀⠀⠀⠀⠀⠀
在疫情來襲的這一年,身在臺灣的我們,很幸運還能看到許多優質戲劇、電影,更聽見了多首從戲劇中誕生的金曲!
⠀⠀⠀⠀⠀⠀⠀⠀⠀⠀⠀⠀
🎧 跟我們一起來回味這些 2020 影視金曲
(記得戴上耳機,享受高音質)

Gravity 仁聲歌手

你是我的兄弟 - 超台阿卡貝拉cover

疫情來襲的2020年,大家辛苦了!仁聲歌手在勞動節前夕獻上這首阿卡貝拉版本的〈你是我的兄弟〉,咱若有代誌,互相來扶持,我們各自堅守自己的崗位,為我們所在的這片土地努力不懈,我們都是台灣隊的隊員!

Chanel 香奈兒 x Gravity 仁聲歌手

李翊君組曲(A Cappella cover)

傳唱天后李翊君愛女 Chanel 香奈兒(王敏淳)與仁聲歌手秘密地將媽媽的經典歌製作成組曲,以最純粹的阿卡貝拉形式演唱,作為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天后李翊君聽了後大讚:「這真是太棒了!」

Gravity 仁聲歌手

星野源 - 恋(賀年版)

由新垣結衣主演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片尾舞蹈人氣爆紅,席捲各地掀起模仿風潮。仁聲歌手將歌曲改編,加入新年期間親戚最常聊的話題,道出不少返家過年,卻得面對難搞親戚的猛烈問候攻勢,逼問近況的「苦主」心聲。

Gravity 仁聲歌手

Chicken Attack 中文版 (情人節專屬抗閃光版)

2017年最受全球矚目的歌曲〈Chicken Attack,仁聲歌手將其神改編,加入中文歌詞,融合了古典以及Rap等多元元素,為每一位單身男女發聲,擊退的閃光!

黃子佼 x 那對夫妻KIM ft. Gravity 仁聲歌手

擋你財路 AKA 當你麋鹿

過年限定!最應景麻將神曲🧨
黃子佼、那對夫妻KIM、Gravity 仁聲歌手 聯合送上「擋你財路」!
⠀⠀⠀⠀⠀⠀⠀⠀⠀⠀⠀⠀
打牌聽這首,包你打牌自摸,摸到對手翻桌😎

Gravity 仁聲歌手 x 節拍器

帶著你的行李飛 (桃園機場捷運歌曲)

為慶祝桃園機場捷運通車,仁聲歌手將蕭永中先生為桃園機場捷運創作的歌曲,改編成阿卡貝拉版本。

阿卡貝拉俱樂部

你也可以唱好聽的阿卡貝拉

不管你是初學者或是已經在表演的團隊,都能在仁聲學苑找到適合你的阿卡貝拉課程,讓學苑超強的金牌教練團隊來豐富你的音樂人生吧!

阿卡貝拉作品輯-仁聲歌手 Gravity Studio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