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S 星夢想計畫

捕夢舞台 聯合演唱會

想要體驗站在台上接受喝采的感覺嗎?想讓別人聽聽你的故事嗎?完整的專業課程,讓聲音教練帶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吧!

現場樂團伴奏

完整樂團編制,Keyboard、Guitar、Bass 與 Drum set 演唱會等級樂手老師,現場伴奏。

3 人聯合演唱會

3 個人一起舉辦、一起挑戰。免除自己一個人舉辦的壓力,又可以盡情享受舞台的樂趣。

專業簽唱會場地

專業的藝人簽唱會場地,千萬等級音響的「角落文創」或同等級場地舉辦(座位 270 席)

演唱會的夢想,就此實現。

不管是選歌、練習、場地、樂手、宣傳、票務處理、現場攝影與錄影,全部交由仁聲來協助你規劃與執行!

他們都推薦仁聲學苑

學員口碑心得推薦

學校教師、設計師、學生、會計、脫口秀演員⋯⋯來自各行各業的學員,經過了超過半年的訓練,站上了屬於自己夢想的舞台,聽聽他們怎麼說!

捕夢舞台 現場演出照片

Project S 捕夢舞台

捕夢舞台 聯合演唱會 套裝課程

提供完整的套裝課程,從開始準備到演出當天,教練們隨時陪伴在你身邊。

半年 24 堂 一對一 聲音訓練

針對演唱會做一對一最完整的訓練,教練陪著你,從選歌、演唱會風格,到完成每一首歌精準的練習。

完整樂團 團練彩排指導

3 位歌手一起。2 次共約 10 小時與樂團彩排練習。聲音教練同時在現場指導你如何跟樂團溝通彩排。

演唱會現場指導

演唱會當天教練一起參與彩排,陪你一起與音控、樂手老師溝通。演出當時給你最直接的指導與鼓勵。

樂手老師介紹

林奕承 | 鍵盤手

曾與方炯鑌、何維健、小甜甜、阿沁、解偉苓、柯有倫、田亞霍、陳大天、溫妮、蔡佩軒等藝人合作。
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聲林之王《動物X派對》專場鍵盤手

羅大惟 | 吉他手

曾與羅莎莎、簡淑萍、林鴻宇、楊肅浩、廈門衛視合作。
獲獎紀錄:
第九屆銅釦獎創作組冠軍
第九屆新弦獎創作組亞軍
第三屆師韻獎重唱組亞軍、

林志祥 | 鼓手

曾與椅子樂團、何美、羅莎莎、許淨淳、李友廷合作。
獲獎紀錄:
第三屆新光不插電音樂大賽 冠軍
桃園鐵玫瑰 優等獎

歐易 | 貝斯手

曾與阿丹、Mom&Dad、紀儀羚、大衛蕭、林正、鄭宇伶合作。
・現任厭世少年 Bass手
・2017 年貢寮 國際海洋音樂祭 「評審團大獎」及「海洋之星」
・入圍金曲獎第 30 屆 最佳新人

*如樂手老師無法配合演出時間,主辦單位有權更換樂手。

N.V.T. COACH TEAM

N.V.T. 自然歌唱系統 教練團隊

每位教練都經過一年以上的專業培訓,並通過嚴格的N.V.T.教練考核,保證帶給你最正確的觀念 & 最精準的訓練。

仁聲教練

Project S 星夢想計畫

捕夢舞台 課程費用

「你的人聲決定你的人生。」
你的聲音直接影響著大家對你的觀點,如果可以透過一段時間的學習,讓自己一輩子唱歌跟說話都變好聽,絕對值回票價!

24 堂 聲音訓練課程 費用

18000 起
依照不同教練級別的課程費用收費。原本已有購買個別課者,額外增加 24 堂課。

捕夢專案費用

12999 3999
包括所有行政、售票、攝錄影等費用,也是個別課之外,唯一需要真正額外付出的費用。

票卷預付款

40800
預付 60 張 680 元的演唱會票卷。之後當親友與粉絲付款賣票時,可完整退回。

Project S 夢想星計畫​

報名捕夢舞台

2023 年度場次開放報名,預計 2023 年年初登上夢想舞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