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張阿卡貝拉全創作專輯:尋人啟事《Dear Adult》正式發行!

尋人啟事 The Wanted 成立於 2014 年,短短兩年內便獲得多個國際阿卡貝拉大賽的冠軍肯定。成團至今尋人的音樂帶給許多人超乎對於人聲樂團的想像,尋人音樂作品除了組曲翻唱的再次創作以外,更在 2018 年開始發表自己的創作曲,樂團首張全創作專輯於 5/15 正式數位發行

關於尋人啟事《Dear Adult》

整張專輯 13 首曲目,分成三個篇章,每一個篇章都以覺醒、衝突、新篇章為概念,包含三首以革命為主題的古典樂片段作為每個篇章的序曲。每一個篇章都代表著一段成長的歷程,從覺醒開始走到了對生命的衝突,在掙扎過後帶來了新的篇章。

這張專輯找了三金製作人余佳倫(阿涼)操刀整張專輯,並邀請金曲音樂人「黃宣」、「許郁瑛」、「蘇子茵阿卡貝拉資深編曲家「林孟慧」尋人啟事的 DoDo 一起為這張專輯的曲目編曲。

這張專輯有來自爵士、古典、弦樂等不同音樂背景的製作團隊,更加上 DJ、QuestionMark,來為這張專輯加入多元的電子元素,透過不同的音樂家,完成這張有著閱聽性、完整性、實驗性並豐富性的專輯,可以說是現下少有的製作規格。
 

前陣子,尋人啟事也在仁聲學苑舉辦了「Dear Adult 專輯搶聽會」,和幸運的仁聲學員分享專輯創作理念,讓學員搶先聽到這張精彩翻玩人聲的專輯!一起來看看當時的精華畫面吧!

一起加入阿卡貝拉的世界,開心唱和聲、玩音樂!
https://acac.com.tw/阿卡貝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