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新任務!

賓果挑戰 Bingo Level 2

加入仁聲大家庭後
相信你已經開始感受到歌唱上的進步了!

現在我們要為你帶來新的任務挑戰
幫助你獲得更多學習資源
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開心唱、盡情玩
也和更多人分享你的圓夢之路

Challenge Accepted

仁聲學員限定
賓果挑戰 Level 2

開始挑戰任務!
點下面的數字,即可查看任務內容
連成線就可以兌換獎勵唷!!

⭐️    2 條線    30點
⭐️⭐️    4 條線    30點
⭐️⭐️⭐️   10 條線   60點

02 成為戀唱成發演唱會的表演者

「戀唱」是我們每兩個月為 N.V.T. 自然歌唱系統學員舉辦的主題演唱會!恭喜你已經上了超過三個月以上的聲音課程,是時候拿起麥克風,站上屬於你的舞台了!

03 跟老師或學員一起發一支 IG 限動

學苑每天都會發生很多有趣歡樂的事情,跟你的新朋友或老師一起發一支開心的限動,分享學苑的歡樂氣氛吧!

04 分享「教練我想唱歌」影片

「教練我想唱歌」YouTube 頻道除了幫你複習歌唱基礎觀念,還有我們推薦的音響設備開箱、介紹,以及教練們平時參與到的有趣合作,像之前跟五月天合作跨年演出的花絮,也在裡面可以看到喔!快把這麼好康的「最強乾貨」內容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05 參加一場學苑講座

作為培育優秀歌唱及表演藝術工作者的搖籃,學苑會不定期邀請各領域的專家開辦專題講座,先前曾舉辦的講座包含:詞曲創作(講師:金曲獎得主黃建為)、說話藝術(講師:金鐘獎得主王伯源)、人身打擊(講師:「紐約之聲」打擊樂手 Gabriel Hahn)等等,陣容堅強,十分精彩!

06 Google Maps 評論 5 顆星,並留言超過 20 字

這段日子在學苑有什麼收穫或是感想呢?寫下評論分享給更多人,讓他們也有機會加入這個大家庭,實現歌唱夢想!

08 參加學苑的課外派對聚會

仁聲學苑有來自各行各業,卻同樣喜愛音樂、熱愛唱歌的學員們。

除了平時來上課,只要參加大大小小的好玩派對、KTV 團、桌遊團等等,就可以認識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09 記得 4 位學苑工作人員的名字

除了你自己的教練,你還認識了誰呢?身為學長姐的你,應該對學苑的大家都不陌生了吧 🥰

10 帶朋友來看學苑的演出

學苑每兩個月會為 N.V.T. 自然歌唱系統學員舉辦「戀唱」主題演唱會,也時常會舉行阿卡貝拉團體班的成果發表演唱會,帶著你喜愛音樂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

11 分享 FB 粉專貼文

「仁聲歌唱音樂學苑」粉專常常會張貼很多學苑有趣的活動與作品,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12 在學苑待上 2 個小時

有時候學員們會提早來學苑,或上完課後留下來跟大家聊天。

仁聲學苑有來自各行各業,卻同樣喜愛音樂、熱愛唱歌的學員們,在這裡可以認識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讓你捨不得離開 🥺😇

13 分享過一篇官網文章

除了「教練我想唱歌」的 YouTube 頻道,仁聲學苑的官網上,還有許多課後教材文章,幫你複習歌唱基礎觀念。

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們,讓大家一起越唱越好聽!

14 當過學苑的小志工

學苑經常會有大大小小的派對、演唱會、講座活動,有時會邀請大家一起擔任活動志工。

成為學苑的志工,會有截然不同的學習及體驗,也是你已經成為老朋友的證明!幫忙搬過大場的桌椅也算歐!

15 訂閱仁聲學苑 YouTube 頻道

「仁聲學苑」的 YouTube 頻道上面除了有教練們的精彩 cover 作品,也會有學員們的「戀唱」演唱會精選片花等活動紀錄,趕快訂閱起來吧!

16 分享唱歌進步的感動

來學苑的一陣子學員,在某個瞬間一定都會深深感受到「我唱歌真的進步了耶!」

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你上課與課後努力的練習心得,以及進步的成果與感動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