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貝拉團隊介紹:Just Vocal Band

Just Vocal Band 為「人聲無限有限公司」旗下團隊。創團初期,團員們都還是以大學生的身份,同時兼顧課業與興趣,經過十多年的時光,目前已成為台灣阿卡貝拉界少數從學生團出發,並持續活躍演出的團體。他們也會定期舉辦阿卡貝拉演唱會,並演出委任編曲或團隊自行編曲的阿卡貝拉作品。

我們對人聲有著最單純的熱情、動機、與喜愛!一切都如人聲般的純粹,這就是我們!

將阿卡貝拉帶入你我的生活中

自 2011 年創團以來,Just Vocal Band 積極參與國內外的阿卡貝拉賽事,不僅在台灣合唱音樂中心舉辦的「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中獲得金牌殊榮,受到其他比賽邀請參與示範演出,也曾獲經濟部、客家文化基金會、裕利醫藥與眾多政府及企業單位的邀約,更多次在不同百貨的大小活動與週年慶演出,屢屢受到好評。

Just Vocal Band 每一年都會舉辦專場演唱會,而 2021 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團隊決定把演唱會轉為線上直播,並且發佈了由現任與前任團員共同錄製的單曲〈心內話〉,透過阿卡貝拉為勇敢追逐夢想的大家加油打氣。

演唱曲風不設限的 Just Vocal Band,2020 年為紀念華語歌壇的經典:帽子歌后鳳飛飛,將七首其膾炙人口的歌曲重新編排、演繹,引起台灣眾多「鳳迷」熱烈討論與激賞。

藏身於婚禮賓客間的歌手們

Just Vocal Band 多樣化的演唱風格,也常獲得新人指定為婚禮演出團隊。在許多婚禮的演出中,他們常常變裝化為賓客或工作人員,在眾人意想不到時突然拿起麥克風開始演唱,或是新人隨著歌聲換上嶄新的禮服華麗登場,讓所有賓客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

Just Vocal Band 現任成員

  • 女高音:陳麗伃(團隊經理)
  • 女中音:徐萱珉
  • 男高音:江致緯 / 仁聲學苑聲音教練(團隊編曲)
  • 男中音:吳祐森
  • 男低音:紀景華
  • 人聲打擊:戴廷丞
Just Vocal Band
(圖左至右為:江致緯、徐萱珉、陳麗伃、紀景華、吳祐森、戴廷丞)

喜歡阿卡貝拉的大家,可以在各社群上關注 Just Vocal Band 的動態,如果你也想要和 Just Vocal Band 一樣,與朋友一起在舞台上唱歌表演,就來仁聲學苑的阿卡貝拉俱樂部練唱找夥伴吧!

返回頂端